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优秀项目参加教育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3-30

院(系)、相关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持续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深入开展,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术成果,加强与国内其它高校之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水平,学校拟按照“通知”要求,选送作品参加拟于2022年8月下旬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择优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成果展示交流:择优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择优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报名及学校推荐相关事宜

1.有意向参加第十五届创新创业年会的国家级大创项目组成员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按照《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1)认真准备,于420日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报名,并上报相关材料。(纸质材料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渭水校区行政楼303),电子稿参照相关文档命名规则命名发送到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chd.edu.cn

2.相关文档命名规则

学术论文:文件夹学校校名+lw+项目编号命名,内含word版学术论文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附件2)。学术论文严格按照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3行文

改革成果项目:文件夹学校校名+zb+项目编号命名,内含word版参展项目展板信息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改革成果项目推荐意见表附件4)。参展项目展板信息严格按照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填写(见附件1)

创业推介项目:文件夹学校校名+cy+项目编号命名,内含word版创业推介项目简介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见附件5)。创业推介项目简介严格按照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填写(见附件1)。

3.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上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或论文(我校推荐限额:学术论文不超过3篇,参展项目不超过3项,创业推介项目不超过1项)报送至教育部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成果)、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或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先推荐。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韩刚  联系电话:61105240

附件:

1.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2.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3.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4.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改革成果项目推荐意见表

5.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

6.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教务处

                                                  2022年3月30日


  •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