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1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4-02

2021级相关班级:

    根据《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教务处关于《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详见校园门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1)。

现将本学期我院2021级转专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范围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可申请转入本学院其它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不可跨学院转入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1.学生下载《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及《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转专业情况告知书》(附件3),填写完成后于4月7号中午12点将纸质版申请表及告知书签字后前交学院教学教务部办公室(渭水校区鸿远教学楼五楼WH1507A),申请表及已签字的情况告知书扫描件电子版按照要求上传至下方链接。过期及材料上交不完整视为主动放弃资格;

链接:https://chdcdic.wjx.cn/vj/tYvyWIA.aspx

请注意:申请表填写时请勿随意更改格式,保持表格内容在一页内,如填写不下请缩小字体,表格内成绩只需填写专业课和通识课,体育、军事理论、思修、形势与政策成绩无需填写进表格。

2.学生于4月199-17点,登录本科教务系统进行转专业在线申报。

3.教务处对全校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审批合格名单在校园门户上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下发相关通知。

4.转专业工作结束后,学生可登陆“本科教务系统”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5.转专业录取学生学籍异动于4月260点生效。

        特此通知。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202242

附件1: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2: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3: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转专业情况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