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中方英语教师选聘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5-31

为保证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授课质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2022年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中方英语教师选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1.自由申请原则:采取自愿报名、择优选的方式。

2.程序公开原则:教师选全过程采取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课程设置

英语课程作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对学生的专业课学习至关重要,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根据CEFR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英语课程进行课程设计及教学安排。英语课程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其中,听力与阅读模块由中方教师负责,课程均采用外文原版进口教材。

大一秋季课程教材信息:

1.书名:Access EAP: Foundations (Intermediate).

出版社:Garnet Education

作者:Sue Argent; Olwyn Alexander

2.书名:Oxford EAP (Pre-Intermediate B1).

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

作者:Dummett, P. ; Hird, J.

三、选聘范围及对象

本次共选聘3名英语课程中方授课教师和1名候补教师,选聘面向外语学院全体英语教师,采取自愿报名、择优选的方式由外语学院组织报名及首轮推荐,首轮推荐比例按照1:2比例执行。如本次报名人数未超过8名(包括8名),则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直接进行简历初步审核;如报名人数多于8名,则由外语学院进行初步筛选,将符合条件的8名教师材料报送至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进行审核。

四、选聘条件

英语语言课程中方教师选应遵循以下原则:

1.已有合作办学英语语言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

2.英语为母语国家海外留学并获得学位者优先;

3.具有TESOLCELTA证书者优先;

4.英语教学相关专业学位获得者优先;

5.英语教学比赛获奖者优先。

6.原则上要求教师必须完成一个教学周期(两学年)的教学任务。

7.原则上允许教师完成一个教学周期(两学年)的教学任务后主动退出下一教学周期的聘用。

五、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及材料提交。202266日早上830,符合条件的外语学院教师向教师选聘工作组邮箱提交个人简历、课程一章节全英教案及课件,课程章节内容见附件1。邮件主题应为“姓名+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英语课程中方英语教师选聘报名材料”。

教师选工作组邮箱:cdic_academic@chd.edu.cn

2.初步筛选。202267日上午,根据报名人数,结合申请材料,确定最终试讲教师名单,并以邮件形式通知进入试讲环节教师具体试讲时间及地点安排,通过初审教师应在202267日下午5点前回复该邮件确认参加试讲,如未按期回复,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3.试讲环节。202268日,初筛通过的老师进行试讲,该环节包括试讲及现场问答。试讲环节安排学生代表模拟课堂,试讲教师可根据材料准备学生互动环节。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试讲教案及课件可在提交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更新。

4.综合考核。202269日,根据申请材料评分、试讲评分等情况,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外语学院及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对申请教师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最终通过名单,并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报送外语学院,并通知教师本人。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