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队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7-08

各学院(系)、相关本科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中培训工作将于7月11-30日由数学建模与创新实践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参赛组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10日12:00

二、组队要求

1.组队原则

自愿组队,每队3人,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争取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2.学生要求

2022年长安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成功参赛奖的学生见附件1)。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Finalist、Meritorious Honorable、Successful Participant奖的学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陕西省一等奖、陕西省二等奖、成功参赛奖的学生。

上述三项赛事获奖学生之外的但能在7月10日12:00完成并向chdjianmo@163.com提交2022年长安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论文A,B,C题完成一套赛题可在QQ群1092125472下载的学生。

3.组队方式

加入2022年本科生数学建模QQ群(群号码:1092125472)自行组队,并于7月10日12:00前由队长收集队内3人信息,在线准确填报2022年长安大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格。

注意:请务必保证填报各项信息正确无误,如实填写曾获奖情况,数学建模与创新实践中心将复核获奖信息。对于填报信息残缺、有误、获奖信息不实的学生取消组队报名资格。

三、其他

1.暑期培训结束后将根据真题演练结果优胜劣汰选拔长安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代表队,并根据获奖等级给予参赛资助。

2.对于成功提交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队伍将资助学生竞赛伙食补贴。

3.最终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陕西省一等奖、陕西省二等奖的队伍将资助竞赛报名费(300元)、答辩交通费(参加答辩的队伍)。

4.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中培训工作将在QQ群内公布,请及时关注群通知。

附件:2022长安大学本科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理学院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