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二期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浏览量:时间:2022-04-10

2022年4月9日下午,长安大学第二期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开班典礼在长安大学南校区交通科技大厦6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学校人事处牵头,教务处和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支持、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承办,特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专业授课。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人事处处长陈华鑫,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企培项目负责人肖立志,以及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30名入选教师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汪海年主持。


彪晓红出席开班典礼讲话


彪晓红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入选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组织,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了本次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的意义和作用,肯定了我校开展教师国际化能力培训的成效和必要性。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需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培训资源,不断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最后,她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珍惜本次机会,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平台,切实增强自身英语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开班典礼现场


随后,肖立志向大家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基本情况及本期培训的课程计划与安排。他高度赞扬了长安大学教师英语进修学习的积极性,对长安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长安大学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成为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


典礼结束后,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对30位入选教师开展一对一英语口语摸底测试。


(供稿:管含笑,张冬钰;供图:张冬钰;审核:汪海年,柏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