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2-08-06

为学习其他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与运行管理经验,8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带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调研交流,与圣光机学院副院长王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泉,办公室主任寿欣在下沙校区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王坚对学院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圣光机学院的基本情况、管理架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本科与研究生人才培养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在“疫情下如何进行教学管理、保障授课质量”方面的创新经验进行逐一分享。他指出,双方学院在办学模式与运营管理上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人才培养经验值得相互借鉴,并期待在与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的交流合作中共同进步。

汪海年代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对圣光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学资源、教学运行、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运行发展情况。他表示,圣光机学院在合作办学领域经验丰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其在管理运营方面的思考与探索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互访,相互支持,增进友谊。

会议过程中,双方就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方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生源质量、教学管理与运营优化、本科生人才培养、研究生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调研团队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圣光机学院的科创中心、实验室等办学场地与教学设施,学习了其在场地布局和装修风格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学院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李宇航、崔璐,教学教务部科员徐晨曦,学生事务部科员张力雄参与此次调研。


(供稿:崔璐;供图:李宇航;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