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国际交流协会第二期“夏日英式下午茶与音乐汇”双磅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3-06-08

2023年6月6日下午7点,学院国际交流协会牵头举办的夏日音乐汇活动在鸿远教学楼天台顺利进行。学院国际交流协会指导教师管含笑、张冬钰,外籍教师Dion,UKEC教师团队及相关协会成员与学院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冬钰主持。


活动开始,UKEC老师们为本次音乐汇加入了独特的“茶香雅溢”英式下午茶体验活动。陈老师首先对英式下午茶的起源和发展进行了简短介绍;接着是趣味知识问答,同学们进行现场抢答,答题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抢答成功的同学送上活动纪念品;随后是英式下午茶品尝体验,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大家一起品味英伦风情,喝茶、享用美味甜点、沉浸音乐,沐浴晚霞与夏日暖风,一切的美好在巧妙地融合与碰撞中产生了共振。


音乐汇活动现场


音乐汇现场,同学们或深情或热烈的演唱使音乐汇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包含抒情,民谣,R&B,Rap,古典才艺等多种风格,涉猎中文,粤语,英文多个语种,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才华,乐队及和声元素的加入和同学们的自发合唱将现场的气氛掀入高潮。整场活动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其乐融融。


音乐是抒发情感的极佳方式,也是表达自己的另一种语言。学院的音乐汇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提供了同学之间交流各自爱好,增进互相了解的机会。本次活动在活跃校园音乐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校园音乐会不仅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点燃,还鼓舞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前行,绽放青春风采,在校园唱响自己的青春之歌,用歌声唱响青春,唱响每一颗心。


(供稿:张冬钰、高妍;审核:姚以亮,管含笑;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