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赴香港理工大学人文学院访问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3-06-3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保障学院浸入式英语夏令营的顺利开展,2023年6月29日,学院特聘顾问杨光辉、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管含笑赴香港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参观访问,并与人文学院英文系主任Dennis Tay,英文系教授Max Diaz、Margo Turnbull和Rickey Lu进行座谈交流。


Dennis教授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香港理工大学英文系的学生培养和课外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两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共同之处,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良好。


杨光辉对香港理工大学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两校早年的合作历史进行了回顾,并对本年度学院校内英语夏令营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新冠疫情过后高校国际合作交流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希望两方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继续搭建起合作桥梁,在学生交换、教师培训、师生互访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双方会谈现场


随后,管含笑从学院概况、组织架构、教学管理与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水平,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夏令营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更多质量高、覆盖广、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


管含笑进行学院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本次学院暑期夏令营的课程模式、授课安排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细节讨论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为两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为双方学生英语水平提高,积累课外实践活动经验搭建了有效平台,希望今后彼此进一步加强互访,相互支持,增进友谊。


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学院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访问不仅初步达成了夏令营合作意向,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更为未来两校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利用自身合作办学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海内外合作院校为师生提供更多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扎实推进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


(供稿:管含笑;审核:柏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