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赴太原参加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咨询会

浏览量:时间:2023-07-09

为抓好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学院,提高生源质量,7月8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辅导员梁晶栋,学生事务部科员王安然赴太原参加由太原教育电视台及新东方联合主办的2023年国际教育展暨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咨询会。


学院展位全方位展示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优势、教学水平、发展前景等信息,吸引众多考生家长前来咨询。



学院老师热情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耐心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优势学科、就业情况、校园环境等信息,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报考条件等信息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过程中,王安然通过PPT宣讲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去向等突出优势,帮助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院。


咨询期间,学院老师广泛宣传学校招生官网、学院招生咨询QQ群、学院微信公众号、联系电话等咨询方式,引导学生和家长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学院学生学习日常以及校园生活。


学院自202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育人为本的理念,立足中外合作办学实际,将培养具备过硬专业本领的国际化人才作为重要目标,依托中外双方院校优质教学和文化资源,扎实开展国际化特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初见成效。学院先后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全国系列巡展活动和中国国际教育展,备受考生、家长和媒体关注。未来,学院将坚持“整体化、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工作理念,继续推动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招生宣传格局,力争稳步提高生源质量。


(供稿:王安然;供图:梁晶栋;审核:张艳萍,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