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举办“2022年研究生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3-01

各年级同学:

为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文化及科研实力,促进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近距离与学校专家学者交流讨论的机会,感受学校学术氛围和人文环境的魅力,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特别举办“2022年研究生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诚邀同学们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3月1日 下午12点-6点(都柏林时间)

二、活动内容:

课程讲座:了解更多有关UCD研究生课程的信息。UCD有超过290个研究生项目,开放日全天将开展50场讲座。

职业发展:通过与UCD学者、在读学生和UCD校友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UCD在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爱尔兰第一的原因。

在线问答环节:向UCD学术团队、学生和相关老师提问。

中央展厅:参观UCD虚拟展厅,与学校教职工交流,下载课程信息,观看视频等。

校园生活:了解更多有关UCD校园生活、学校设施、体育俱乐部、学生支持服务、住宿选择以及如何申请和收费等相关信息。

UCD国际生:如果你是一名计划在爱尔兰学习的非欧盟学生,UCD国际团队将开展多场讲座并回答相关问题。

线上游览:在学生大使的带领下,线上游览UCD的校园。

详情见:https://ucdpostgraduateopenday.vfairs.com

三、相关讲座安排(都柏林时间)

12:00 - 12:25 电气与电子工程——满足未来需求

13:00 - 13:25 机械与材料工程——UCD硕士的优势

14:00 - 13:25 生物系统与食品工程——令硕士学习与众不同

15:00 - 15:25 建筑、城市设计、规划与环境政策——为周围带来改变

16:00 - 16:25 土木工程——掌握职业生涯

17:00 - 17:25 化学和生物制药工程网络研讨会——职业发展

四、参与方式

点击报名链接:https://ucdpostgraduateopenday.vfairs.com/en/registration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