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22年春季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设雅思培训课程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4-01

2022季开设雅思培训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和国际交流水平,学校引进第三方优质英语教学资源,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雅思培训课程2022季学期拟开设3个雅思课程线下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5 中午1200。


二、报名对象

有意申请国外研究生或国际交流项目的本科生,英语基础较好的硕士、博士均可报名,择优考虑六级通过的高年级本科生,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雅思班名额共计90人(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各一个,容量为30人/班)。


三、报名流程

报名采取个人申请的方式,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进行审核,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统一进行选拔和汇总分班。

一经编班,严格考勤,参训学生应完成从分班测评到听课培训直到结课模考的全程教学过程。

点击下方链接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填写报名信息表(每人仅限填写一次),并于45日中午12:00前完成填写及上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填写后,将报名信息截图发送至zzzx@chd.edu.cn。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wF6Olk6.aspx

请用微信扫码报名

②报名学生经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选拔后,严格依照学生英语水平及入学测试情况进行分班。

填写完报名问卷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聊,以便接收入学测试通知及分班通知。


③如因名额限制未能入选本次培训班者,在后续雅思培训班中优先考虑。


四、参训须知

①凡报名并决定参训的学员必须参加结课模考(应保证结课成绩有效,无单科缺考)。

②若无有效结课模考成绩,取消所有学院提供的雅思培训奖学金申请资格。


五、收费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聘请具有丰富雅思培训教学经验的第三方培训机构进行授课,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承担全部培训费用。为保证学生出勤率和培训效果,由第三方培训机构收取每名学生1000元基础费用,达到相关要求时采用以下奖励方案: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雅思奖学金设置

出勤奖

出勤达到90%

400元

结业奖

参加结业测试且成绩有效(无单科缺考)

300元

雅思奖

参加正式雅思考试,并提供有效时间范围内的雅思成绩单

300元

雅思总分奖

总分7分(含7分)

800元

总分7.5分(含7.5)

1200元

总分8分以上(含8.0)

2000元


注:

①特设考勤奖及结业奖,将于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出勤率及结业测试成绩发放,具体明细届时另行通知。

②雅思奖申领时间截止至2022年1231日,领取时请提供课程开始后报考雅思获得的正式雅思成绩单,具体明细届时另行通知。

③经选拔并能够全程参加培训的学生,如果符合我校资助政策的学生,学生处将按相关规定予以资助基础费用。


六、课程设置及时间安排

课程设置、授课时间及地点安排将在分班考试后另行通知。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

①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管老师:电话 61106829,QQ 943621954,邮箱 guanhanxiao4@qq.com

②学生资助中心郭老师:电话61105098,邮箱 zzzx@chd.edu.cn。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