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学校公派】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3+1+1本硕连读、硕士直升、交换生项目

浏览量:时间:2022-04-14

根据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签署的合作协议,现正式开展长安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本硕连读及硕士直升项目线上宣讲会及报名。

一、学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成立于1929年,密苏里大学系统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密苏里大学全球排名为前300位,全美排名在前100位。UMKC校区全美独立排名在250位,因更重视科研成果包括获得科研经费和转化,因此学校不将重心仅仅放在发表论文上,在排名体系中,不占优势,其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被严重低估了。UMKC在教学质量和科研硬件的投入,远超其他美国高校。在美国,UMKC医学院、药剂学院、护理学院、音乐学院、管理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项目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学术界和业界,具有超高口碑。学校有十余位获得图灵奖和普利策奖等重要奖项的教授和学生。


二、宣讲会信息

(一)宣讲人: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事务处主任 丁欢

(二)宣讲时间:2022年4月14日(周四)晚上8:00开始

(三)腾讯会议号:968-225-346(通过腾讯会议小程序或APP直接进入,无密码)



三、项目简介

(一)3+1+1项目:大一至大三在我校学习,大四派出,最终分别获得长安大学学士学位和毕业证,及UMKC硕士学位。

(二)硕士直升项目:大四毕业后,赴美完成学业后,获得UMKC硕士学位。

(三)交换生项目:选拔大一、二学生2022年秋季赴美交换一学期或一年。



四、面向学生

(一)3+1+1项目:现大三学生

(二)硕士直升项目:现大四学生

(三)交换生项目:现大一、大二学生

(四)专业限制:我校理工科学院学生均可(具体专业请在http://gjhz.chd.edu.cn/info/1042/4067.htm查看附件)



五、项目费用

(一)学费:合作院校学生本科阶段总学费约$12564.80;硕士阶段每年学费约$11157.80。该学费为国际学生最低学费标准,学费根据课程数目、跨专业等原因有所不同。该学费只作为参考,以实际学费为准。

(二)杂费及留学生保险费等。


六、项目要求

(一)3+1+1项目

1.成绩要求:本科所修专业课程平均分达到70%或GPA不低于3.0。

2.语言要求:托福网考75分或雅思成绩5.5 分及以上;或Duolingo95分及以上;或中国大学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或通过UMKC 语言在线测试4级以上

• 学生英文成绩低于以上标准,可参加 UMKC 语言学校(ALI)来学习语言,直至语言能力达到专业课程学习的要求。

(二)硕士直升项目

1.成绩要求:本科所修专业课程平均分达到70%或 GPA 不低于3.0。

2.语言要求:托福网考79分或雅思成绩6.0分及以上;或Duolingo105分及以上;或中国大学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或通过UMKC语言在线测试5级以上

• 学生英文成绩低于以上标准,可参加UMKC语言学校(ALI)来学习语言,直至语言能力达到专业课程学习的要求。


七、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目者,请按以下程序报名: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阅读相应的项目通知,点击通知正文底部的阅读原文,在【4月21日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微报名,报名后国际处指导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八、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