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我院2019级与2020级学生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交换项目的报名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4-22

各年级学生:

根据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协议,学院2019级与2020级相关专业学生可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进行一年交换学习,现已开始正式报名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交换时间:2022-2023学年

二、交换专业: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20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

三、申请截止时间:2022428

四、申请名额:专业总人数的百分之二十

五、申请要求

  • 申请学生按UCD绩点排名,择优录取,2019级道路桥梁专业计算方法为大二与大三上学期的平均绩点(50% Stage 2+ 50% Stage 3),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计算方法为大一与大二的平均绩点(50% Stage 1+ 50% Stage 2)。

  • GPA不低于3.08

  • 大一大二英语成绩不低于C+

  • 申请时没有不及格的学科

六、交换费用

  • 交换学生将作为UCD的国际学生支付本科学费。同时,CDIC学生将获得奖学金以抵消部分UCD非欧盟本科生学费:

  非欧盟本科生学费(2022年)26400欧元,CDIC奖学金7000欧元,需支付余额19400欧元,该款项将直接支付给UCD。

  • 交换学生同时需支付长安大学费用,以保留其长安大学学籍及获得长安大学学位的资格。该费用为CDIC每年学费的50%,这笔费用将直接支付给长安大学。

七、报名咨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国际交流中心管老师 6110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