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举办英国留学申请讲座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5-12

为提升我校学生国际竞争力,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现面向相关专业开展英国留学申请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信息
(一)时间:5月13日(周五)16:00-17:30
(二)腾讯会议号:779-192-125
(三)腾讯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afj6Wy7fMqc

二、面向学生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全体学生。
欢迎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其他学生参加。

三、讲座内容
(一)深度解析土木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专业英国名校,包括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考文垂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
(二)申请英国院校成绩要求
(三)申请英国院校材料要求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电话(02961105297)或QQ(740221524)咨询。
欢迎关注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CHD-GJC)官方公众号和加入QQ群(633313102)了解更多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