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协会纳新啦

浏览量:时间:2022-05-17


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协会(国交菁英社,英文名称为函数猫*:F(x)^ Cat)是一个集学院国际化留学发展项目、多元化实践活动、英语能力提升于一体的、关切学生校园生活且由学院师生共同参与的院级社团组织。

吉祥物.函数猫


你喜欢的一切我们这里都有!宝藏F(x)^ Cat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带给你最新最全最靠谱的留学发展情况、留学实用干货分享、英语角、分享演讲活动、趣味话题辩论赛、趣味游戏、赛事&英语解说、配音比赛、天台影院&音乐汇、主题派对&轰趴等……社团还有奖品发放,趣味团建等众多福利等你来,让你拥有良好的体验感和氛围感,沉浸式体验别样青春!


一、线上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6日(周一)至5月31日(周二)

二、纳新对象及名额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全体学生社团名额30人左右

三、纳新流程

1. 有意报名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社团指导教师会对报名同学进行初选,确定初审通过同学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国际交流板块公示,入选同学进入下一轮竞聘面试。

报名二维码

2. 竞聘面试包括以下三个环节(请同学们提前准备)

① 3分钟自我介绍环节;

② 2分钟才艺展示环节;

③ 5分钟指导教师问答环节;

3. 学院官网国际交流板块公示国交菁英社2022年第一批社员名单

4. 两个月试用期满后,社团指导老师根据综合表现情况决定是否留用,最终解释权归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所有。

四、社团组织架构



五、社团福利

社团成员享有众多福利,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1. 社团成员表现突者,在入党、评奖评优中重点推荐;

2. 根据活动内容及等级,经国际交流中心评定,社员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可获得由学院出具的官方证书;

3. 社团不定期组织红色活动,例如红色观影、社会公益活动(志愿者)、赴周边进行乡村英语支教等;

4. 参加社团组织活动可获得相应的校青春长大学分;

5. 社团特色纪念品及周边

6. 社团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国交菁英社F(x)^ Cat,来了才知道!


*备注:F(x)^ Cat(函数猫)整体以函数形式呈现CHD&CDIC工科学院特点,x无限赋值,F代表多个单词即多层含义(Firstclass,Future,Faithful,Focus,Fate,Family,Friend,Fearless,Fashion,Fancy,Fantastic,Fairy,Forward,Fighting,Famous,Fellow,Fortunate,Foresee,Flash...),Cat由三个专业首字母组合而成,同时引入以猫为原型的学院&社团吉祥物,^Cat的n次方,表明三个专业&社员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