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协会首届社员见面会顺利开展

浏览量:时间:2022-06-21

时维六月,序属初夏。在全体社员的积极准备与期待中,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协会(国交菁英社)首次见面活动于6月19日晚7点半在鸿远教学楼五层天台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旨在促进社员间互相认识、加强了解、提高团队意识,帮助社员更快地融入国交菁英社。菁英社部分指导教师与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布置天台现场

本次见面会包括自我介绍、破冰游戏和自由演唱三个部分。从社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到游戏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现场的活动氛围也愈发高涨。活动过程中社员们积极参与并展示精彩特长,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说唱,舞蹈、b-box、健身体能挑战等,别样彰显了个人魅力与个性。活动最后,在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与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见面会不仅是社团成员间的初识,让社团成员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社团人的归属感,更是国交菁英社团魂的筑建与汇聚,帮助社员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国交菁英社的社团文化、核心内涵及性质,助力社团沉浸式氛围感的营造,为后续社团活动的统筹规划及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见面会活动现场

未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交菁英社会成为一支集专业化、国际化于一体的特色化管理与服务团队,为学院探索国际化特色品牌活动,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打造学院全英文“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做贡献。

社员才艺展示现场


(撰稿:国交菁英社;初审:国际交流中心;终审:姚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