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视野,专业风采”Poster大赛正式投票结果出炉啦!

浏览量:时间:2022-11-15

历经征集环节与三天如火如荼的投票环节,“国际视野,专业风采”Poster展示大赛圆满结束。自11月12日投票通道开启,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喜欢的Poster作品投票,参赛选手积极响应并转发邀请更多亲朋好友参与评选。11月14日晚12时,投票结果最终确定。在本次投票环节中,共有44人参赛。活动反响热烈,总票数达15717票,活动页面浏览量截至投票结束共计20985次,现根据投票结果将本次Poster比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奖品领取方式请所有获奖同学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领取奖品的具体时间地点会在群内通知喔~

本次活动的所有优秀作品将于鸿远教学楼一层大厅Poster展板公示,以展现学院学生的国际风采,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观。再次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与支持!



活动主办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

活动协办方:国际交流协会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际交流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