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硕士申请指南

浏览量:时间:2023-03-10

1.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和综合研究型大学。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21~2022年度,UCL位居QS世界大学排名第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

2. 我院学生适合申请的研究生专业部分举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

车辆工程专业:

交通运输专业:

3. 申请UCL硕士研究生

英国的硕士分为授课型和研究型,以下为授课型(较常见)硕士申请指南

申请前

*注意:一个学术周期内只能申请两个项目

1.选择专业

2.查看具体成绩要求和英语成绩要求(附对应雅思成绩图)

3.费用问题

一般伦敦地区留学一年花费约40-50万RMB,具体专业的学费可在专业介绍下选择international student查看,以下为UCL官方提供的食宿以及日常消费参考:

奖学金和资助

(https://www.ucl.ac.uk/scholarships/funding-students-postgraduate-taught-courses)

学费押金-留位费

(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file/125/download?token=g_v8O8wd)

申请准备

  • 推荐信

  • 申请费

  • 申请时间*越早越好(最晚在截止日期英国时间下午五点前递交申请)

  • 所需文件:

  • 学校官方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

  • 学校官方开具的中英文成绩证明

  • 个人陈述(PS)

  • 个人简介(CV)

  • 相关实习证明等

  • 护照复印件

手把手教你申请UCL硕士

选择要申请的研究生课程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research-degrees

选择要申请的专业后点击进入申请

选择International students(国际学生)

选择Full-time(全日制)后点击Apply for this course

选择入学时间和Full-time/Part-time,点击Apply for this course

开始网申,如果是新账户,选择New User进行注册

在下表依次填写名字拼音,姓氏拼音,出生日期,邮箱地址,重复邮箱地址,设置密码(6-30字符,含数字或者字母),设置登陆密码,重复密码,最后点击Create User后完成注册

注册完成后系统自动登录你的网申界面,可以看到课程信息和网申需要完成的信息有哪些

接下来三个是关于残疾问题,种族问题,课程开始时间和已知导师的姓名(不是必填),之后点击Proceed to Address进行下一步

接下来电话,中国号码一般要加上+86

家庭住址信息:第一栏下拉选择国家China之后,会跳出地址框,点击旁边的Find Address,会跳出搜索栏,选择人工输入地址ADD/EDIT ADDRESS MANUALLY,这样就可以敲入你的地址了,输入地址完成后,选择SELECT

通讯地址信息,一般可以勾选和家庭地址一致,则会生成与上述表格相同的信息,之后点击Proceed to Education进行学历模块

接下来填写学历模块,第一栏下拉选择国家China(如果你的学历是中国大陆的)然后再依次填写大学学校的英文名称、入学时间、预计毕业时间、学位名称、是否完成学业、GPA或者均分、专业名称、授课语言。

此处需要上传经过官方翻译的英文成绩单,及成绩单原件和学位证书

上传其他申请所需文件

上传标化英语成绩(雅思,GRE,GMAT)

实习工作证明——按时间从近到远填写

专业机构会员填写(如有)

上传个人简历

如何支付学费(个人/家庭,贷款,奖学金等)

可接受面试的时间

从何得知UCL专业

填写个人PS(不超过3000字,可以粘贴到此处,也可以上传文档)

上传个人研究计划书(如有)

填写推荐人信息:UCL必须要网推,没有地方可以上传推荐信。所以提交申请之后,请联系推荐人帮助完成网推。填写完成之后点击Proceed to Checklist。

点击Submit application

最后填写缴费人信息,银行卡类型及缴费银行卡信息就可以啦!剩下的就是安静等待offer的到来啦!



资料收集:郝泓一,黄艺鑫

撰稿:黄艺鑫,郝泓一

指导教师:张冬钰

终审:管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