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学院国际交流协会开展 2024年春季留学咨询工作培训部署会

浏览量:时间:2024-03-07

2024年3月7日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协会【F(x)^Cat Society】2024年春季学期留学咨询工作培训部署会在鸿远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协会指导教师张冬钰及协会全体社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主席郝泓一主持。

郝泓一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本学期工作目标与即将开展的留学咨询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为全体社员进行了系统性留学咨询培训,就不同国家的留学信息和申请资料进行了分享介绍,旨在帮助社员们依据最新的海外留学知识、技能和工具,向咨询学生提供高效、准确的留学信息和指导。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社员就如何秉承初心,更好地提高协会留学咨询工作效率,增强成员间的互动协作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体现了社员对协会发展的高度投入与热情期许。

协会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报告

张冬钰对协会全体成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了本学期开展的面向全校的留学咨询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同学扎实掌握出国留学讯息,确保协会能够以高标准、高质量地为全校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她希望协会全员能够以行促思,以思践行,一路开拓创新,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以高质量留学咨询服务全校同学,以全新的面貌与充分的准备稳步推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会议现场



供稿:张冬钰

初审:管含笑

终审:柏强,张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