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级车辆1、2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浏览量:时间:2022-01-06

目前,西安疫情防控进入总攻关键时刻,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焦虑的心情、坚定同学们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2021级车辆工程专业一班和二班于2022年1月5日,召开了《战“疫”情-同心抗疫 青春勇担当》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杨阳老师主持,辅导员张力雄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张力雄老师介绍了西安目前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希望同学们疫情期间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复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随后,一班长赵梓博同学和二班长曹丹宁同学分别代表班委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班级在学习、生活和团组织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收获,以及疫情期间本班同学的隔离生活和温情宿舍建设活动。

接下来,班级抗疫志愿者代表何欣宇、毕值玮、熊幸之、向坤、卢家兴、王彦青6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抗疫一线的难忘故事,以及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自己不畏困难,直面风险,希望为疫情的早日结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张力雄老师鼓励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

班会最后,班主任杨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关心同学们在宿舍和隔离酒店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宿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自律的品格,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讲好青春抗疫故事,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在战"疫"中不断成长。


(供稿:杨阳;审稿:张力雄;网络编辑;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