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道桥1、2班开展线上跨年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1-02

在学校全面积极抗击疫情的背景下,为了提升学生战“疫”信心,缓解隔离生活焦虑情绪,加强同学间互动联系,丰富学生宿舍隔离生活,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19级道桥1、2班学生积极参加了学院举办的“‘音’为有你,长安常安”线上跨年歌会,并组织了“中外19级道桥1、2班2022元旦跨年联欢会”。


班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及学院线上跨年歌会。


   

随后,在班主任葛楠的带领下,19级中外一、二班顺利利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元旦跨年联欢会。

王熙博同学以一首吉他弹唱《晚安》拉开了整个联欢会的帷幕,之后蔡元坤同学用那悠悠的笛声把大家带入了欢庆2022年到来的气氛之中。



才艺表演结束之后,紧张的游戏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形式主要有知识竞赛、“你划我猜”及逻辑推理等,题库覆盖历史文化、常识科普、专业知识、英文问答等诸多方面。比赛实行计分制,得分较高的班级将获得胜利。在游戏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大家都情绪高涨,两班同学不甘示弱,相互竞争比拼。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掀起阵阵高潮,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便是对这次活动最高的评价。



最后,葛楠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班级全体同学的表达了祝福与期盼。她对积极组织策划本次活动的同学进行了表扬,感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投入,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青年力量予以鼓励和赞赏。此外,她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心态,整装待发,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树立明确目标,继续自我提升。 

(撰稿:刘彩红,王璟琦;审核:葛  楠;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