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各年级学生

浏览量:时间:2022-03-17

3月17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各年级学生,重点了解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

 

 

学院领导看望获评“文明宿舍”的同学

 

学院领导来到在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各年级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向同学们送上洗衣液、纸巾、体重秤等慰问品。汪海年表示,学院举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树立榜样带动所有宿舍营造干净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希望获奖宿舍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当前,受疫情影响,学校正处于封闭管理时期,学院领导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宿舍等场所做好个人防护的必要性。学院领导还主动询问了各年级同学的学习生活特别是毕业年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准赛道、发挥特长、实现价值。学院将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充分的平台资源,为同学们的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张力雄;审核:姚以亮、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