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第14期留学沙龙顺利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3-31


2022329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第14期留学沙龙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留学沙龙主要面向学院2019级有毕业后赴国外深造意向的同学。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吴佳城老师以及学院2018级孙一鑫、杨臻一、肖凌风三位学长进行了报告和分享。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张力雄主持。


DSC03773

分享现场

2018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肖凌风、杨臻一、孙一鑫三位同学均已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他们先后分享了自己在申请学校时所准备的材料、申请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同时提到了如何在国内读研和出国两个方面做好平衡。手握众多offer的三位学长也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注意时间的管理划分,既要保证正常的课程学习,也要多投身于科研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让自己的出国材料更加丰富。


DSC03780

吴佳城老师做分享


随后,吴佳城老师对材料准备、机构选取、推荐信注意事项以及出国所需的学术科研论文、实习经历、奖项荣誉等方面进行阐述,旨在让学生们能提早进行经验积累,提高综合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升学奠定基础。


活动结束之后,在场的新东方老师为需要咨询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针对同学们个性化问题答疑解惑。

(供稿:王羿焯; 审核:孙士强、张力雄; 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