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第一届“学雷锋,‘益’起来”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3-3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雷锋月“互帮助,行好事”的倡议,3月28日-29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于鸿远教学楼一层大厅举办第一届“学雷锋,‘益’起来”义卖活动。


此次雷锋月义卖活动举办历时两天,出售所得金额共计1065.88元。活动所得收益已全部捐赠于中国红十字会“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救助”项目。



3月12日-13日,广大同学在学院研讨间积极捐赠闲置书籍、物品,助力慈善事业,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不断细化捐赠物品标准,对捐赠物品进行检查、确认,并整理分类。


捐赠现场


捐赠物品

 

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整理


3月28日至29日,第一届“学雷锋,‘益’起来”义卖活动于鸿远教学楼一层大厅正式开展。下课铃响,陆续有同学驻足挑选,物美价廉的“商品”赢得不少同学的青睐。2021级何博杭同学表示,此次义卖活动让自己以超低的价格选购到心仪的物品,非常感谢同学们的捐赠,也很开心自己可以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义卖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计收到来自81位同学的爱心捐赠,名单如下:

捐赠者名单

曹丹宁

韩明辰

李子畅

裴皓奕

王一晨

张可盈

陈俊宇

郝泓一

连锦川

蒲绍鑫

吴浩宇

张谦若

陈劭祎

何博杭

梁愉梓

丘昕怡

邢天慧

张舒峻

陈伟东

何偲仪

林晨曦

任鼎

熊瑛畅

张宇阳

陈拯宇

胡静涵

林骁扬

孙一丹

徐若菲

赵小萌

崔敏行

黄晨睿

林洲行

孙莹峰

徐绍维

郑嘉颖

戴颢

黄铭倪

刘皓宇

唐成镐

徐瑜钒

钟启文

邓楚凡

蒋承雨

刘卓灵

王俊哲

薛祎凡

朱叶怡

丁镭益

李昊洋

刘卓远

王利婕

杨凌翔

朱子轶

段欣然

李佳航

芦照杰

王淼

叶靖辉

邹其谕

范雯瑄

李锦呈

罗博文

王启元

叶子宁

郭柳言

方拓域

李夏弘

吕游

王冉阳

尹洋


冯帅辰

李伊茗

孟成

王思远

袁铭悦


郭柳言

李志娟

潘凯冉

王伟浩

张昊炜



此次“学雷锋,‘益’起来”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互帮助,行好事”的响应落实,也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在学院营造了互帮互助、热心公益的良好氛围。“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学习雷锋精神,是坚守信念,勇做脊梁的大情怀;也是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小温暖;是发出自己的光彩,也点亮别人的生活。望每位CDICer都能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为日常,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也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同学的初心和使命,举办更为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

(供稿:崔敏行、柯彦如;审核: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