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挑战杯”创赛决赛模拟答辩顺利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3-31

  根据学校竞赛工作安排,长安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现场答辩现定于本周日举行。为帮助决赛队伍打磨作品,积累经验,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331日举办创赛决赛模拟答辩,特邀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方铭洋担任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老师有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学院科协指导教师李程,2021级辅导员张力雄及参加答辩的各团队指导教师。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朔主持。

 

模拟答辩现场


参加此次模拟答辩的三支团队作品主题均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各位答辩代表分别进行5分钟答辩,方铭洋老师根据各个代表的答辩情况,基于项目本身的特点提出问题,在多方面给予选手具体的改进建议。


参赛队伍答辩

 

在评委老师的悉心点评和用心指导下,大家收益匪浅,各团队将更加明确作品的改进方向,完善作品展示PPT,提升现场答辩水平。预祝我院参赛团队在长安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李雨桐;审核:李程、朔;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