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团委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4-2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从组织专题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强化示范引领三个方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 加强思想引领,组织专题活动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切实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引领。

 

 

“团员教育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二、 依托基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和宣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了解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领悟“国之大者”,以昂扬姿态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

 

三、 牢记团员使命,强化示范引领

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百年来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当先锋。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作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宣讲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以思想引领为主线,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宣讲、专题学习等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供稿:陈朔;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