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从长大走向世界”第二届大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交流见面会顺利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4-29

为提升我校学生国际交流水平和就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4月28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主办,校外专业咨询机构承办的“从长大走向世界”第二届大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交流见面会在鸿远教学楼一区一楼大厅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卫、副处长赵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到现场参加见面会,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本次见面会设有大咖咨询区、海外大学咨询区、学长学姐分享咨询区、背景提升咨询区、互动测评区、职业咨询区等多个咨询项目,负责英、美、加、澳、亚、欧板块的专业咨询师为同学们提供留学、学业、职业发展的规划指导,一对一沟通交流海外求学录取新形势新变化,解读学校特色优势、专业设置及申请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为保证各年级各专业同学都有咨询机会,活动持续8个小时,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到场进行咨询交流。



此次“从长大走向世界”第二届大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交流见面会是学院“五位一体”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环节之一,为学院及全校学生搭建了留学信息获取平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学院将始终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方法,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际化教育工作。


合影


(供稿:张力雄;审核:姚以亮;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