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生事务部全体教师和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在鸿远教学楼四层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观看大会直播期间,与会师生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领袖嘱托,追求进步、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收看直播现场

 

(供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团委;审核:陈朔;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