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正筑梦,恰是破浪时——渭梦启航我来说”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5-24

   为了激发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即将参加四六级和语言考试的同学提供帮助和辅导,由长安大学校学生会、建筑学院学生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共同策划的“青春正筑梦,恰是破浪时——渭梦启航我来说”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于5月22日晚成功举办。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崔敏行同学,受邀参加此次经验分享会,分享了自己备考雅思的相关经验,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英语的方法。


嘉宾介绍:

 

崔敏行,中共预备党员,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本科生,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GPA排位7/115,雅思首考7分。多次参加各类数学建模竞赛、科创竞赛、社会实践,获大创项目国家级立项、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长安大学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各类奖项及荣誉。


在经验分享会上,崔敏行同学从雅思考试的意义、考试概况、进阶技巧以及报考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介绍。


首先,崔敏行同学指出,雅思考试是国内外认可度颇高的一项考试,能够全面提高自身的英语能力。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雅思考试的考试时间、题型内容、注意事项等,并从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四个方面分享了备考和答题技巧。崔敏行同学着重分析了逻辑思维能力对于提升写作和口语的关键作用,鼓励大家进行批判性思考,锻炼自己用英文准确表达逻辑严密性的能力。崔敏行同学表示,学习雅思能够帮助青年学生更自信地向世界表达中国,也有利于深入领略世界文化的魅力。此外,他提到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为备考雅思同学提供的支持。学院在每个学期都会开设雅思学习培训班,也希望全校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在后续学习阶段能够走出去看一看,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崔敏行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分享会加深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建筑学院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各种英语考试的备考技巧。

 (供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审核: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