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寒假科研营结营仪式暨暑期科研营宣讲会顺利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2-05-28

为充分利用校内外教育资源,提高学生国际竞争力,52619时,学院于鸿远四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科研营结业仪式暨第二届暑期科研营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石曙光出席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张力雄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致辞


汪海年对石曙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开拓新举措,建立新模式,取得新进展。学院致力于构建“五位一体”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不断优化调整,切实提升人才培养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新东方前途出国在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过程中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打造更加符合时代需求、贴合学院学生发展的优质服务。


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石曙光致辞


石曙光表示,科研营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和锻炼科研能力的平台,是同学们提升科研能力的良好渠道,新东方前途出国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整合国内各项优质资源,为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支持。


随后,汪海年和石曙光共同为寒假科研营优秀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阳昊东同学分享


在分享环节,阳昊东同学作为优秀营员分享了自己参与寒假科研营的经历,鼓励同学们通过科研营优秀导师的指导和团队协作的科研氛围提升研究实践能力。


活动最后,新东方前途出国田菁老师就本次暑期科研营的相关安排进行了宣讲。


颁发结营证书


本次科研营将继续整合项目导师及院校优质教授资源,让同学们在优质科研项目的研习过程中,巩固强化专业素养,拓展国际化视野,成为拥有国际竞争力的新青年。

(供稿:刘宇涵;供图:甄理;审核:姚以亮、张力雄;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