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参加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联赛(男子组)

浏览量: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20日,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联赛于渭水校区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依次对阵资源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和建工学院。赛事在学院高度重视和精心策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5月20日傍晚,我院篮球队迎战资源学院篮球队。我院队员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默契十足,用满腔的热情谱写了一次次完美的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整个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激烈有趣,呐喊声、加油声连续不断,最终我院球队以46:35的比分击败资源学院,获得首赛胜利。首战告捷极大增长了队员们的士气。


 

5月23日晚,我院对阵材料学院。比赛伊始,对方连连突破上篮得分,针对场上形势,我院队员迅速做出调整,并在比赛开始6分钟后投进首球。第二场比赛中,我院队员极力追平比分,在第二场结束后将比分拉至14:24。整场比赛进入10秒倒计时之际,我院7号队员勇猛冲锋,又进一球,最终比分为37:44,以7分之差惜败材料学院。



 

5月24日晚,我院对阵信息学院。比赛一开始,信息学院就通过阵地进攻,利用内线优势频繁得分。我院在摆脱开局进攻手感冰冷的情况下,利用15号球员的投篮和突破逐渐缩小分差。下半场关键时刻,15号命中三分,7号连续两回合抢断球权并连续命中两计三分,一度将比分缩小至4分。比赛节奏此起彼伏,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最终比分为46:51,我院遗憾落败。


5月25日晚,我院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与建工学院正式对阵。比赛伊始,建工学院依靠快速的进攻,先声夺人,拔得头筹。比赛后半程,建工学院依靠着快速而紧凑的内线突破成功拉开比分赢得比赛。我院虽未能取得最终胜利,但每位队员的拼搏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供稿&供图:青年传媒中心;审核: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