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斩获长安大学篮球联赛(女子组)季军

浏览量: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28日,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联赛(女子组)于渭水校区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女子篮球队在2022赛季长安大学篮球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5月28日上午,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小组赛首轮正式开启,我院对阵人文学院,汽车学院。首轮比赛,双方激烈的角逐正式展开

,我院11号叶甜伊同学连得8分,以8:2的成绩战胜人文学院,取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次轮面对汽车学院,我院9号延昕悦单人独得12分,带领我院以16:2佳绩战胜汽车学院。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战绩挺进八强。


5月28日下午,八强赛正式开启,我院对阵电控学院。队员们在正式比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用汗水点燃激情,舞动着矫捷健美的英姿。比赛一开始,我院9号延昕悦利用三分球先拔头筹,经过全队的努力,最终以9:7的比分挺进四强。半决赛中,我院对阵运输学院,以2分之差遗憾落败。在争夺三四名排位赛中,我院对阵信息学院,11号叶甜伊与9号延昕悦各得五分,以10:8的比分战胜信息学院,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2020年成立以来,这是我院女篮第二次在学校篮球联赛(女子组)中晋级八强并取得成绩上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我院女篮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拼搏进取的国交精神。


  

(供稿&供图:青年传媒中心;审核: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