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答辩会

浏览量:时间:2022-06-09


2022年6月8日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答辩会在鸿远教学楼五层报告厅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朔主持。

 


在明确答辩会的流程和要求后,各候选人依次通过上台演讲进行展示,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特长,并围绕今后的工作提出个人见解。随后,评委老师与各候选人进行互动问答,进一步了解大家的日常表现和特长。经过评委讨论、综合评价,学院初步形成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拟任人选名单,本次答辩会议圆满结束。


 


学院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成立和建设高度重视,希望通过选拔的同学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总结前任主席团工作中的经验,放眼未来学生组织的发展。学院也将努力为大家提供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

(供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团委;审核:陈朔;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