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2022年阳光体育运动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量:时间:2022-06-15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2022年6月12日参加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游泳比赛并取得佳绩。


赛前,学院充分动员,并多次组织队员集中训练,着重讲解注意事项。比赛于6月12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学院共有温馨、陈楠、包浩成、安城锋、李帅佳、汪子颜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含男子50米,女子50米,以及男、女子4*25米接力共计4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50米个人赛,我院运动员温馨首战即斩获女子50米总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包浩成随即斩获男子50米总排名第七的佳绩,大大增强了运动员的士气。随后,4*25米接力赛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男子4x25米接力第八的优异成绩。


 

(供稿:于佳怡;供图:刘震远;审核:朔、王安然;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