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师生见面暨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2-07-0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文体协会于2022年7月1日17时在鸿远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师生见面暨工作培训会,文体协会指导老师王安然,文体协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体协会主席王一松主持。


  首先,由文体协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做述职报告。主席团成员总结了文体协会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建议,最后对文体协会的未来发展做出美好的祝愿。 


  随后,文体协会指导老师王安然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文体协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希望文体协会全体成员可以兼顾学业与组织工作,在未来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会议第三项,新任主席与部长们进行交流。王安然老师鼓励同学们从各个方面介绍自己,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在一阵阵笑声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最后,新任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介绍并作工作经验分享,使文体协会的成员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规划,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至此,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师生见面暨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供稿:王帅、宛雨婷;供图:李宇凡、徐无;审核:陈朔、王安然;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