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时间:2022-11-13

1112号,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辩论赛决赛在鸿远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正方妙手绝奕队和反方哈鲁利亚辩论队,就如果你有超能力,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你会不会使用这个论题展开了激烈辩论。最终,反方哈鲁利亚辩论队5:4击败正方妙手绝奕队,反方三辩李乐天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辩论会现场


  下午2时,辩论赛决赛正式开始,赛事分为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双方思路清晰,引经据典,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选手们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均发挥出了高水平的辩论能力,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画面。赛后,三位校队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对本次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不足。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学院学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团结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愿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走向更加宽广的舞台。

(供稿:寇嘉敏、张芷硕;审核:曹胡杨;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