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3年“优秀学子回母校”活动圆满完成

浏览量:时间:2023-01-27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宣传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特色,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知名度,2023年1月19日至20日,长安大学陕西26队走进西安第八十九中学分校,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优秀学子回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1月19日晚,队员通过线上会议平台介绍了长安大学的整体情况,包括校园环境、师资力量、优势学科、办学特色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培养模式等内容,覆盖高中三个年级共计200余人。


 

线上宣讲


1月30日上午,陕西26队走进西安第八十九中学分校,与高三学子面对面进行了近一小时的宣讲活动,线下参与人数达到八百余人。


活动伊始,队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对长安大学校情概况、招生政策、中外合作办学培养模式等展开了详细描述,真实呈现了长安大学学子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的兴趣与热情。随后,队员们向学弟学妹分享了高三时期学习经验和方法,其中既包含调整心理状态的策略,又概括了各个学科的学习方法指导。在提问环节,现场的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互相交流,实践队员们进行了一一解答。


宣讲活动现场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队员帮助高中学子全方位地了解了长安大学及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培养模式,解决了学习困惑,真实的向学子们展现了学长学姐们眼中的美好大学生活。陕西26队是学校众多队伍中的一个缩影,学院有30余名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成为学校的优秀代言人。这不仅是对队员们能力与志愿精神的训练,更帮助了正在奋力拼搏的学弟学妹们,让他们有路可循、怀揣理想,在心中种下了毅力破土的种子。


 

供稿&供图:刘濮瑜,许嘉祥;审核:孙士强;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