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360203班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0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360203班召开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王振、辅导员王子章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会议由团支书曲含章主持。


 

曲含章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进行解读,并以我们是什么样的青年为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学期疫情期间大家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难忘经历,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班长赵梦豪介绍了加入车辆三班大家庭的新同学并表示热烈欢迎,说明了文明班集体建设的相关要求和具体目标,并从日常学习、科研实践、文体活动、宿舍内务、班委会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王振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尽快调整好状态,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同时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加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最后,王子章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充分珍惜时间,明确目标规划,不断勤奋努力,养成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实现目标。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各类风险,做好自身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新学期,新风貌。通过本次班会,2022级车辆工程三班同学们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希望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奉献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王宁远,曲含章;供图:赵梦豪;审核:王子章;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