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360202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360202班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班主任刘瑞及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班长赵瑞祥主持。



赵瑞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热词入手,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学习委员郑国坤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兼志学与修身为一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有所精,力争上游。

 

班主任刘瑞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同学们认识、感悟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许与鼓励,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理想远大、刻苦学习、努力创新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刘晴川;供图:赵瑞祥;审核:王子章;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