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立项宣讲会

浏览量:时间:2023-06-04

为加强学院科创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思和能力,积极培育“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团队和项目。近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线上举办第十八届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立项宣讲会,学院主席沈聪业主讲。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沈聪业结合自身经验,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创赛的参赛标准和参赛流程,深度剖析了赛道组别、评选标准、价值导向和技术支持对优秀作品的影响。他建议大家要多关注社会热点,感受祖国发展,将创新创业意识付诸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随后,沈聪业回答了各个队伍对于“挑战杯”创赛的疑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线上问答环节


本次宣讲会为各位参赛者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挑战杯”创赛有了更 全面的了解,为学院发现和培育“挑战杯”优秀团队及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沈聪业;供图:沈聪业;审核:曹胡杨;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