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男篮以小组第一成绩进入八强

浏览量:时间:2023-06-09


自6月1日长安大学第17届阳光体育运动篮球联赛举办以来,学院篮球队在院领导高度重视、队员高强度训练,以及全院同学振奋人心的加油助威中,奋力拼搏,力克强敌,在小组赛中以胜场数第一的总积分进入八强。


6月1日,学院男篮遭遇同小组强敌地测学院队。队员们沉着冷静,精确落实战术,化解了地测学院一次次犀利的进攻,在全队成员默契的配合下,不惧困难,克服疲惫,稳扎稳打,最终以32:28的比分赢下地测学院先下一城。


6月6日,对阵信息学院队,全体队员为了争取小组出线名额全力以赴,全队成员奋勇拼搏,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最终在一声声的呐喊助威下,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9:21信息学院,拿下第二场的胜利,拿下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6月7日,对阵材料学院,国际交通学院队员并没有因为密集的比赛安排感到疲惫,反而依然在场上展示着力量和速度。大家保持着认真对待的态度,全力以赴,最终国际交通学院49:29材料学院。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跻身八强队伍之一,接下来将要面对更为残酷的淘汰赛。希望他们保持着昂扬的斗志,用强健的体魄,不屈的精神,继续加油!

 

(供稿;王帅帅;供图:李义恒;审核:姚以亮,梁晶栋;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