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交健儿 风采绽放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2023年渭水杯足球赛中荣获季军

浏览量:时间:2023-06-29

6月20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足球队鏖战80分钟,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信息学院队,斩获本次赛事的季军。自6月5日渭水杯开幕以来,学院队伍在6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共打入18粒进球。这也是我院男子足球队历史最佳成绩。


球队全家福


小组赛征程


在激烈的小组赛中,我院足球队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首场比赛中,队员们与去年的四强汽车学院展开激烈对决,最终以2:1的比分力克强敌,展现出了顽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院足球队更是发挥出色,分别战胜机械学院和建工学院,展现了不俗的进攻火力和出色的配合。


小组赛精彩瞬间


淘汰赛之路


进入淘汰赛阶段,学院足球队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1/4决赛迎战水环学院,在大雨场地湿滑的条件下队员们不惧风雨,奋力争球,以2:1的比分拿下比赛,获得四强席位。半决赛中,我们学院足球队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卫冕冠军地测学院队。尽管没能战胜对手,赛场上的队员们仍展现出不畏强敌的勇气和顽强拼搏的品质。



一场失利并没有击垮队员们的斗志,而是让大家更加团结着向着铜牌发起冲击。在三四名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信息学院,经过80分钟的苦战,比赛以平局结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我们学院足球队表现出色,最终以精湛的技巧和冷静的心态,成功地战胜了信息学院,荣获季军殊荣!



本届渭水杯赛,我院足球队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他们的奋斗和付出为我们校园增添了一抹炙热的色彩。他们的胜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更是对团队合作和努力奋斗的最好诠释。他们的精神不仅为学院带来了荣誉,更是激励着更多同学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力量。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生活中,这些精神品质都将继续激励着我们努力拼搏,追逐梦想。


(供稿:薛飞扬;供图:王率臣;审核:张艳萍,张力雄,梁晶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