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3-06-29

6月20日下午,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萍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2019级辅导员梁晶栋参加本次会谈。



2019级道桥1班何嘉琦深有感触地说,从入学时的腼腆害羞,到现在变得阳光自信,离不开学院老师同学的关心和帮助,毕业后他将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深造,希望学弟学妹找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再创佳绩。


2019级道桥2班海朝表示感谢学院国际化的培养帮助他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对学院在英语夏令营、国际化口语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提出建议。


其他同学也踊跃发言,对学院老师引导他们认清自我、认清形势,帮助他们树立目标,建立信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分要求等提出了建议。



赵亮书记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后充分肯定大家对未来的规划,并为同学们拥有开阔的发展思路感到欣慰。他嘱托即将出国出境的同学,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愿各位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张艳萍对赵亮书记的发言和同学们的座谈进行总结,她指出,学院正在搭建毕业院友平台,促进学院学生交流,加强毕业院友与学院联系。出国出境的同学,要做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讲好中国故事,将中国声音传递到世界各地。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去向工作,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学生未来发展兴趣与方向,增进毕业院友与学院感情,同时也是学校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供稿:梁晶栋;供图:梁晶栋;审核:张艳萍,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