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专题教育

浏览量:时间:2023-07-05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6月28日至7月3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各年级通过年级会议、周见面等形式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专题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长安大学及都柏林大学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违纪及作弊的处理方式,并结合此前学校和学院发生的考试违纪案例说明其严重后果。辅导员强调,考试是对同学们平时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学生行为素质和诚信准则的一次检验。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发扬拼搏精神,排除杂念,专心复习,积极备考,谨记诚信是做人之根本,严守考纪,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本学期,学院根据长安大学学生手册和都柏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要求,制作《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诚信考试教育手册》,发放给学院全体学生,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之后,学院也将常态化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加强考试监考和巡考管理,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

(供稿:茆海阳;审核:张艳萍,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