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招生特辑|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活动特辑

浏览量:时间:2023-07-05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各位考生你好!

相信大家在幻想未来的大学和生活是什么样子,

今天带大家感受学在长安大学、在都柏林学院是什么样的体验!

 

课程学习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体验长安大学和都柏林大学全新的教学体系,丰富自己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大胆的追求梦想,为再一次的成功做好积累。



专业讲座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见到诸多学术大家、名师校友和优秀朋辈,汲取他们的经验和方法、探索属于自己的道路,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



学科竞赛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积极参加“大创”、“挑战杯”、“互联网+”、“交科赛”和其它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项目,在自己的成就簿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体育活动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活力,参加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游泳、田径等等项目,在长安大学的舞台上为学院争光夺彩。



文艺演出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尽情表演自己的才艺,可以身着光鲜亮丽的演出服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也可以在天台上悠闲的望着夕阳、唱着歌。



专业实践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参加多项专业实践,接触近年来交通

行业和车辆行业的一线技术,感受祖国走向复兴的伟大内涵。



文化交流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感受爱尔兰与中国文化的不同之处,可以切身体会盖式足球、爱尔兰哨笛、踢踏舞等文化内容。



海外研学

在都柏林学院,你可以在暑假去往美国、爱尔兰、英国和新加坡等国家参加研学活动,感受当地风情和海外名校的学术氛围。



今投欢会面,顾盼尽平生。

希望各位考生能在“长大一起长大”,

我们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相遇!


(供稿&供图:曹胡杨;审核:张艳萍;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