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系列指导会议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场

浏览量:时间:2023-07-07

为进一步帮助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了解升学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做好升学就业准备,7月2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系列指导会议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场,邀请公路学院道路系副主任纪小平、桥梁系副主任王晓明为学生作升学指导。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主持。



纪小平教授和王晓明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介绍了道路与机场工程专业以及桥梁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和专业发展现状。两位教授从具体实践出发展示专业魅力,引导大家树立学科自信、专业自信,并对现阶段行业发展情形做出了分析,提供了升学规划和备考建议。



孙士强介绍了学院前两届毕业生的国内升学、出国留学、企业就业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针对不同的升学就业路径给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坚定就业信心,找准自身定位,珍惜暑假宝贵时间,做好准备,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就业,实现自身梦想。


本次升学就业指导会议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准确定位就业目标,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供图&供稿:茆海阳;审核:张艳萍,孙士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