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3年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浸入式英语夏令营开幕式成功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3-07-13

7月11日上午,2023年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浸入式英语夏令营开幕式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举行。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出席开幕式,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单位、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夏令营外籍教师、国际志愿者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柏强主持。


范文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以建设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学院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复杂工程问题解决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的复合型、创新型“新工科+大交通+国际化”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此次浸入式英语夏令营将通过全方位、多渠道交流互动式的英语课堂教学模式,全面增强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及综合应用能力,为全英文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寄语同学们“勇于肩负时代责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主动加强国际交流、着力提升全球化视野,做具备创造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高端专业人才,在祖国大地和世界舞台上不断发出响亮的长大声音”。


范文致辞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区教务长Paul Fanning发来致辞视频。他表示,浸入式英语夏令营对全面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与外籍教师和国际志愿者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切身感受多元文化的氛围与魅力,通过丰富、有趣的英语教学与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自身团队合作能力、主题演讲能力与国际竞争力。


Paul Fanning致辞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表示,学院始终秉承“育人为本”理念,依托都柏林大学优质教学和文化资源,努力为学生提供沉浸式语言学习氛围和跨文化交流环境,希望同学们在主动求知中感受语言乐趣,在思考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积极总结高效的学习技巧和方法,始终保持学习和思考的优良习惯,努力为下一个人生阶段蓄积成长能量。


赵亮讲话


外籍教师代表Jan Kutac和学生代表戴宜轩分别分享了对本次夏令营的感受与期待。与会相关领导、老师为夏令营参训学生代表授予营旗。夏令营承办单位负责人李光咸对夏令营总体安排做了介绍。


营旗授予仪式


本次为期11日的浸入式英语夏令营,通过特邀外籍英语教师与国际学生志愿者,为学院2021、2022级学生开展内涵丰富的主题式课堂教学和课外拓展活动,使学生在浸入式英语学习氛围中互动交流,强化英语听、说、读、写各项技能,着力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核心竞争力。


合影留念


(供稿:崔璐;供图:刘少魁;审核:张艳萍,李宇航;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