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名家专论”第8讲

浏览量:时间:2023-07-12

7月10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四楼会议室举办“名家专论”第8讲,学院特邀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尤占平教授做专题报告并与学生进行座谈。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旭,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未来交通学院共4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主持。



尤占平教授是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的杰出教授和冠名教授,美国土木工程学会会士,美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力学研究所会士。尤占平教授以“美国道路再生材料的研究与应用”为题,围绕美国道路材料的研究热点,通过对美国现有再生道路材料的介绍和落地应用案例分析,全面地展示了以环保为核心的再生道路材料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尤占平教授深入浅出,用科研成果实际应用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既要强理论,又要重实践,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报告结束后,尤占平教授与同学们就学术科研、未来规划、留学申请等问题进行交流,并从地理位置、学科设置、校园文化、课堂环境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密歇根理工大学的相关情况。



“名家专论”是学院充实拓展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的人才教育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邀请行业专家及知名校友为学生带来前沿的学科知识、创新的研究方法和丰富的行业见闻,引导学生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增进专业知识积累,树立跨学科意识,拓宽学术研究视野,启发个人未来发展规划。


(供稿:姚博文,孙浩然;供图: 林煜轩,刘鑫磊;审核:张艳萍,王子章;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