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浸入式英语夏令营师生

浏览量:时间:2023-07-21

7月20日下午,学院院长汪海年、党总支书记赵亮和副书记张艳萍带队看望慰问参加浸入式英语夏令营的外籍教师、留学生志愿者和学院学生,为他们送上炎炎夏日的清凉关怀。


汪海年对全体师生克服炎热天气确保夏令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致以感谢。他表示,学院举办本次夏令营旨在营造浸入式英语学习氛围,全方位提升同学们听、说、读、写各项技能,希望大家充分把握本次提升赋能的机会,切实增强自身国际交流核心竞争力。


赵亮为夏令营师生发放慰问品并勉励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升,表示学院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慰问师生


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进入教室旁听夏令营课堂教学、与师生亲切交流,对外籍教师的主题式互动教学和学生的积极参与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旁听夏令营课堂教学


本次浸入式英语夏令营为期11天,共招募外籍教师20人、留学生志愿者40人,学院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全员参加。夏令营期间,学院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全程在岗深入服务管理一线,协调学校多部门配合做好夏令营期间授课、住宿和饮食等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充实的夏令营。


(供稿:李宇航;供图:刘少魁;审核:张艳萍;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