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国际交流协会”2022—2023年度汇报总结会顺利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3-07-22

时光如梭,伴着盛夏蝉鸣的不绝声和校道两旁花草的随风摇曳,2023年7月17日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交流协会一周年汇报总结会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协会指导教师张冬钰、新任协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社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主席范雯瑄主持。


会上,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从社团现状、发展前景、未来规划等多角度进行阐述说明,用图文并茂的PPT及视频进行了成果展示,并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社团活动的精彩瞬间。协会新任主席范雯瑄、副主席郝泓一对协会自成立至今的工作概况进行了总结,对部门之间工作协调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和规划。


协会指导教师张冬钰高度赞扬了协会成立至今取得的优秀成果,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对社团建设与发展的辛勤付出,感动于全体社员的热爱与坚持,也对社员们的努力表达了感谢、期许与鼓励。她希望协会能在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的同时,也能善于总结经验,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共筑和谐美好的社团氛围,在新的一年中带给学院师生更多别具一格的回忆,展现多姿多彩的高质量国际化社团内容,从而使协会在新一年里蓬勃发展。


社团目前重点工作涉及持续更新中的海外院校硕士申请指南系列、“朋辈留声”系列,怦然心动爱尔兰系列、留学讲座、天台派对、英语交流研讨会、英语经典电影观赏、团舞、话剧活动等。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加深了协会团魂的筑建与汇聚,有助于社员们更进一步了解社团文化、核心内涵及性质,使大家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认知,为后续社团活动的统筹规划及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定会成为一支集专业化与国际化于一体的特色化学生队伍,为学院探索国际化特色品牌活动,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打造学院全英文“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做贡献,共谱协会新篇章!


会议现场


(供稿:张冬钰,魏浩然,邵子豪;审核:张艳萍,管含笑;网络编辑:鲁倩妮)